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奥特曼】礼尚往来

红凯发现在恶心自己这件事上伽古拉有着极高的天赋。

那日,当红凯吃完了两份汉堡套餐,正喜滋滋地舔着第三个冰淇淋甜筒时,伽古拉突然便冒了出来,在他的身后悠悠地低语着:“你,是不是胖了?”

一瞬间红凯有种想把手上的甜筒糊到伽古拉脸上的冲动,但随即又觉得那样实在太过浪费食物,于是他最终只是给了伽古拉一个不太友善的眼神。

看到红凯并不理会自己继续舔着甜筒的样子,伽古拉并不气馁:“你没有注意到最近欧布登场时落地溅起的尘土越来越高了吗?”

“你的错觉吧。”红凯把甜筒吃干净抹着嘴巴随口回道。

“并不是错觉哦~”伽古拉早有准备似地在桌上排开了三张照片,“你看,这三张照片都是你变身登场时我亲自拍的,按时间远近从左到右,注意这个角度的尘土飞扬高度和广度的变化,我实地考察过,这些地方土质都是一样的,当时天气情况也都相似,基本可以排除外力干扰的影响。因此据此完全可以推算出了你落地时大地所受到的压力,确实在逐渐递增。”

“……”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聪明?快表扬我。”伽古拉带着黏糊糊的笑容看着红凯。

红凯并不是很懂伽古拉这个动不动就想求他表扬的毛病是怎么回事,明明很早以前他并没有这个嗜好……但通常情况下,当伽古拉说出这句话时,他只想打他。

“说起来你哪里来的钱买这么多吃的?你不是无业游民吗?”看到红凯不吭声,伽古拉索性继续说了起来。

“和你无关,反正不是偷的,也不是抢的。”红凯懒得和他解释,私下偷偷地捏了自己的肚子一把:难不成最近真的胖了?难得抽中餐厅的免费试吃券,本来还想再多吃一点……

“不是偷的,也不是抢的……”伽古拉露若有所思的表情,“你终于开始出卖色相了吗?”

“……”

“怎么又不说话了?”伽古拉依旧笑着。

“我在认真的思考为何还没有把你打死。”红凯表情严肃又带着点无奈。

“我想,是因为爱吧~”伽古拉非常自然地接道。

“不如你下次试试用脸接我的光线?”

“为什么?”

“我想看看我的光线能不能打穿你那么厚的脸皮。”

伽古拉听到这话笑得更开心了:“真过分啊,大家都认识那么久了,怎么一点情面都不讲。”

“你也好意思说这种话?”红凯没好气地说道,“我还以为你早就忘记了我们以前的情谊了。”

“哇,你这话说的!怎么好像我是负心汉一样!”伽古拉夸张地摊开了双手。

“你今天过来是不是存心讨打的?是的话我们就换个地方。”红凯瞪着伽古拉站了起来。

“你可真是不解风情。算了算了,这个给你。”伽古拉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纸条递给了红凯。

红凯略带疑虑地接了过来,发现那是附近某家价格不菲的知名自助餐厅的晚餐券。

“你哪里来的这个?”

“最近新工作得到的。据说可以无限量进食,直到你吃不下为止哦,你可以尽情吃,然后变得越来越胖,下次欧布变身时就可以直接像球一样滚着登场了,再也不用担心尘土飞溅的问题了。怎么样,我考虑的是不是很周到,快表扬我~”伽古拉笑得十分欢乐,仿佛已经看到了欧布出丑的样子一般。

“表扬你!谢谢!”

“啊?”未曾预料到的话语传入伽古拉的耳中,这让他的笑容刹那间就凝固了。

“我说表扬你。我想去这家店吃饭想了很久了,可惜那边价格太贵……”看着自助餐券,红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你好恶心!”伽古拉觉得自己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什么?”看着伽古拉突然倒退和自己拉开了距离,红凯有些莫名其妙。

“你不是我认识的凯!你是不是巴巴尔星人假冒的!”

“瞎说什么呢!”

“竟然说表扬我……真的太恶心了!

“不是你一直在求我表扬你吗!”

“闭嘴!”

 

“那家伙……难道是M吗?”看着伽古拉渐行渐远并最终消失的身影,红凯突然发现在恶心人这件事上,自己似乎知道该如何同伽古拉礼尚往来了。

 

END

评论(12)
热度(5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