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零花钱

TIPS:恶搞向,无CP

每个月的第一天,泰罗都会准时将零花钱转到泰迦的账户里头。这是自泰迦懂事以来就未曾改变的——逐年递增的金额除外。

一方面泰罗觉得在金钱这种小事情上不应该亏待孩子,另一方面他觉得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规划意识也很重要。

“爸爸真是的,说了不用每个月转钱给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泰迦看着账户上准时多出来的数字和梦比优斯埋怨道。

“你明明就还是个孩子呀。”看着泰迦逞强的脸庞,梦比优斯笑了,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这个小师弟,泰罗哥哥直到去年为止还坚持要给自己转零花钱来着。

 

赛文一直不太赞同泰罗的这种做法,他觉得这很容易让小孩子养成不劳而获的习惯。

因此赛罗直到遇到令人之后才知道这个宇宙中还有父亲给孩子零花钱这种事情的。

“所以老爹,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零花钱?”赛罗伸出右手在赛文面前摊开。

赛文看着比自己高出了一截的儿子,默默地掏出了一枚硬币:“你能打赢雷欧的话,我就给你一块钱。”

“……”

一旁的雷欧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我就只值一块钱?

但他不敢当面反驳赛文,只能偷偷地摸出了两枚硬币趁着赛文不注意塞到赛罗手中:“好了好了,我待会儿还有事,这两块钱你拿去吧。”

 

捷德在听说了这件事情后,瞬间打消了和赛罗借钱的念头。思来想去,他还是决定去找贝利亚。

“我也想要零花钱。”

“零花钱?你拿来干什么?”

“有新出的游戏机,还有新出的闪光侠周边……我都想要。”

“你想要你不会去抢吗?”

“啊?”

“零花钱也好,游戏机也好,周边也好,既然是我贝利亚的儿子就给我去从其他人那儿抢过来!对了,赛罗他肯定有零花钱,你去抢他的就好了!”

“不……赛罗哥哥也挺不容易的……”

“不许认贼做哥!”

 

果然还是自己去打工好了。回到房间的捷德叹了口气。

“打工的话还要很久才能存够钱吧?”一只手缓缓地从电视屏幕中伸出,碰倒了堆在电视机前的录像带。

“等你存够了钱现在新游戏机可能已经被淘汰了,闪光侠的限量周边也早就卖完了,你就再也买不到了……买了可能后悔一时,不买会后悔一辈子。有些东西现在不买就没有意义了,你内心很清楚的吧?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有个叫泰迦的有很多零花钱哦,你……”

“啊————!!!!!”突如其来的惨叫打断了那只蓝色手臂的舞动。

“出现了出现了!!怎么办怎么办!!!所以我才说不要看午夜凶铃这种恐怖片!!!!真的出现了啊!!!!!!!!!”捷德叫喊着飞奔而出。

“喂!是我啊!之前不是见过的吗!”房间里只剩下托雷基亚在屏幕后看着摔在地上的某恐怖片系列录像带。

评论(17)
热度(9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