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龙装者】哥哥的烦恼

TIPS:非CP向


万羽看到金郎一个人坐在路边,他正在犹豫是上去打个招呼还是无视他绕路的时候,金郎率先奔了过来:“这不是万羽吗?你来的正好!”

“有什么事?”事已至此万羽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你听我说啊,乙她又和我发脾气了。”金郎泫然欲泣,“我明明是为了她好,她居然还嫌我烦……”

“这种事情你和我说也没什么用。”万羽不解地打断道。

金郎闻言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在说什么!大家都是当哥哥的人,你难道不能有所共鸣耐心听取下我的烦恼顺便交流哥哥们的经验再提些有用的建议吗!”

“你的要求太多了!”万羽无奈地叹了口气,接着道,“而且我也没什么经验或建议可以给你的,飞羽又没和我发过脾气,虽然他还有很多不足,但还是很听话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是说我家乙是不良少女吗!”

“我从来没那么说过。”

“我告诉你,乙以前也是很乖很听话的!以前还会抱着我说‘最喜欢哥哥了’!你家飞羽做得到吗?”

“你自己都说是以前了……”

“……”

金郎沮丧地原地蹲了下来,一边用手指在地上画着圈圈一边喃喃:“是啊,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以前……”

看他那副样子万羽觉得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自己还是应该稍微安慰他一下的,然而他刚伸出一只手想拉他起来时,金郎忽地自己窜了起来:“对了!一定是那个蓝色的家伙把她教坏了!都怪那个蓝色的家伙!”

蓝色的家伙?是指的谛人吧……万羽忆起乙曾经和谛人“求婚”的场面。

“我这就去找那家伙算账顺便把乙带回来!”

“喂,你等一下!”看着金郎气势汹汹的背影,生怕他惹出什么事情的万羽急忙跟了上去:不出意外飞羽也正在那边呢,可千万别被牵连了进去。

 

此时在龙井家的谛人突然打了个喷嚏。

“你没事吧?是不是着凉了?我织个围巾给你吧!”乙立刻紧张起来。

“不不,没事没事,突然觉得鼻子痒而已。现在是夏天哪里需要围巾。”眼前小女孩的过分关心让谛人觉得有些承受不起。

“哎……乙好厉害啊,还会织围巾。”向单纯地发出了感慨。

“因为我有好好地学习深海龙装族的新娘课程!不光编织,还有做饭打扫……”

“真了不起,和明日奈完全不一样。”向依旧只是单纯地发出感慨。

“啊?你什么意思!”明日奈下意识地想将手上的东西朝向扔去,但随即注意到手上拿着的是还没啃完的炸鸡,于是挥舞了一半的手臂硬生生地又收了回来,气鼓鼓地将炸鸡塞进了自己嘴里。

“说起来我哥以前也给我织过围巾来着。”飞羽忽然用十分怀念的语气说道,“那时候我还是小孩子,冬天特别拍冷。”

“哎?!”众人都十分震惊万羽居然有这种技能。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飞羽不满道,“我哥会的东西多了去了,他可是很厉害的!”

“万羽确实很强。”向表示同意。

“嗯嗯。”嘴里塞满了炸鸡的明日奈点头附和。

“仔细想想,他要一个人照顾弟弟,会这些也不奇怪。”谛人分析道。

“我、我哥也很厉害的!”虽然乙不久前还在嫌弃自己的哥哥烦人,但此时却莫名产生了好胜心,“他也会很多东西的!编织做饭打扫等等等等等,我哥都会,做得比我都好呢!”

“你哥也和你一起学习了深海龙装族的新娘课程?”

飞羽的疑问本没有恶意,但此时在乙听来却无异于一种挑衅。

“你是在讽刺我哥找不到新娘吗?”

“我可没有那个意思。”

“我哥要是认真找,只凭那张脸就有的是女人排队呢!”

“他明明每次都在失恋,只靠脸怎么行。”

“那、那也比你哥凶巴巴的样子,女人都不敢靠近的好。”乙无法反驳但又不愿服输。

“说什么呢,我哥要是有那个心思,别说女人了!男人都要排队好不好!”飞羽也被激起了不必要的斗志。

“你们不要吵了,他们两个都很厉害啊!”向出言相劝,但无济于事。

“我哥也可以!他的脸在男人那边一样受欢迎!”

“就算对方是男人,我哥也一定是攻!”

“就算对方是男人,我哥也……哎?那不是正好吗?我可想看我哥受了。”

乙突然笑逐颜开。

“谛人,攻和受是什么意思?”向疑惑道。

“嗯嗯?”明日奈嘴里不得闲,只能用眼神传递同样的疑问。

“就……就是……攻和……”

谛人认真地思索着该如何和这两人解释时,大门被重重地推开了——那是万羽和金郎两人共同用力的结果。

“飞羽,你从哪儿学来的这种东西!”

“乙,你一个小孩子在瞎说些什么!”

万羽的表情异常严峻,金郎也是一样。

“对、对不起!”两人的弟弟和妹妹异口同声。

“以后不准再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看到弟弟低头认错的样子,万羽瞬间语气就缓和了不少。

“是……”

“我、我也不敢了。”还是第一次见到金郎露出这种表情的乙不等哥哥开口,便主动表态。

然而金郎的神色并没有缓和多少,他盯着妹妹,极其痛心疾首地说道:

“哥哥我怎么能是受呢?!”

……

短暂的沉默过后,万羽终于忍不住——

“你的重点是那个吗?!”


END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