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奥特曼】困惑



一切都起源于那一天——奥特之父突然心血来潮,半开玩笑地和奥特之母问了句:“如果我和泰罗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当然是泰罗。”奥特之母即刻回答道。

“哦……说得也是呢。”虽然这答案早在奥特之父意料之中,但奥特之母回答之迅速和“这还需要问吗”的质疑还是让他感到有些许受伤。

不过奥特之父也并没有真往心里去,第二天还将这事当做笑谈和泰罗说起,并强调道:“你看你的母亲多么爱你。”

“父亲您真是的,何必问这种没有任何可能性的问题。”泰罗无奈地看着奥特之父说道。

 

然而过了几天,当泰罗见到梦比优斯的时候,他突然冲口而出:“如果我和希卡利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当然是泰罗哥哥你。”梦比优斯毫不犹豫,“希卡利他会游泳。”

“……哦,这样啊。”

“我都不知道原来泰罗哥哥你不会游泳。”

“不,不是这样的。”

 

当天晚上泰罗将这件事告诉了赛文,惹得赛文大笑不已:“至少,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不是吗?”

“我当时到底在想些什么才会问这种无聊的问题。”泰罗很是懊恼。

“不如你下次试试去问问泰迦这个问题?”赛文故意道。

“你会去问赛罗这个问题吗?”

“当然不会。”

 

赛文没有说谎,他确实没有去问赛罗这个问题,因为他去问了雷欧。

“如果我和阿斯特拉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什么?”雷欧怀疑自己听错了。

“如果我和阿斯特拉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赛文又重复了一遍。

“阿斯特拉吧。”确认自己并没有听错之后,雷欧略微思索了一会儿回答道。

“哦……”赛文意识到有些事情就算你提前预料到结局,但当它确实地发生时那种感受始终还是不一样的。

“但是你和阿斯特拉做了些什么才会一起掉进海里?”雷欧感到非常奇怪。

“不,这不是重点。”

 

回到家的赛罗很快就发现了今天的老爹情绪有些低落,在他的再三追问下,尽管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赛文还是将一切告诉了自己的儿子。

“老爹你放心!”赛罗听完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保证道,“你和阿斯特拉一起掉海里的话我肯定先救你!”

“这样啊,那谢谢了。”面对儿子如此的安慰赛文有些哭笑不得。

“没想到老爹你居然不会游泳呢。”

“不,不是这样的……”

“话说回来你和阿斯特拉在做什么?怎么会一起掉海里呢?”
“不,这不是重点……”

“你们掉进去的海应该是地球上那种海吧?”

“不,这也不是重点……”

“那重点是什么?”

 

满怀困惑的赛罗最终并没能从赛文那儿得到答案,于是他决定去问问其他人。

“捷德,如果我老爹赛文和阿斯特拉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哎?阿斯特拉是哪位?”

这下远在地球的捷德也困惑起来了。

 

END


评论(27)
热度(3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