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赛文和雷欧走在路上,远远地便看到一个年轻人热情地冲上前来。

“赛文师父!”年轻人喊道。

赛文一愣,自己什么时候多了个徒弟?但万幸地是幸亏不是冲上来就喊爸爸。凭空多了个徒弟总比凭空再多出个儿子要好解释得多。

但雷欧不这么想。赛文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又收了个徒弟?你和别人生几个儿子我管不着,你收徒弟都不知会我这个师兄一声难道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雷欧师父!”这时候年轻人又对着雷欧喊了一句。

雷欧愣住了,怎么又变成我徒弟了?

他用一种“难道他是你的小儿子又想塞给我训练”的眼神望向赛文。

而赛文也正在看他,用一种“你居然瞒着我偷偷在外面养了个新徒弟是嫌弃我儿子不够好吗”的眼神。

“两位师父好!”完全没有察觉到当下微妙空气的年轻人热情地行礼。

两位师父?

“你到底是谁的徒弟?”赛文和雷欧异口同声。

“哎?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泽塔,是赛罗的徒弟,泽塔!”

……

臭小子翅膀硬了,都能收徒弟了?!赛文和雷欧既震惊又欣慰。

但赛文随即察觉到了不对劲儿。

“赛罗收的徒弟怎么也管我们叫师父呢?这辈分是不是不太对?”

雷欧点头同意。

“确实,不过你也知道,他对那种事情一向不怎么在意。”

“他自己不在意,现在还要教坏徒弟吗?!”赛文有点生气,决定立刻去找赛罗。

那还不是你从小放养他没给他教育好。雷欧不敢说,只能默默跟上。

留下泽塔一人待在原地,他隐隐察觉自己好像给赛罗惹了点小麻烦。

“不过赛罗师父那么厉害,一点小事没问题的!”


评论(8)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