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泰罗的忧郁


那时候,梦比优斯还正处于喜欢问各种各样问题的年纪。
“泰罗教官,我以后也可以成为奥特战士吗?”
“只要你用心训练,一定可以的。”
“泰罗教官,佐菲队长真的很厉害吗?”
“很厉害哦。”
“泰罗教官,为什么我和你长得不一样呢?”
“傻孩子因为你不是我生的啊。”
“泰罗教官,你头上的角会影响你睡觉时侧卧吗?”
“……”
“泰罗教官?”
 
那天晚上,泰罗失眠了。
在梦比优斯问出这个问题以前,他从没有那么在意过他的角。
泰罗起先是平躺在床上,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这个姿势不够放松,于是他转动身子想调整成右侧卧。很快地他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办法轻易地调整姿势,因为他的角限制了他头部的转动,在不离开枕头的前提下,他的头还未完成转动角就已经顶住了床板。泰罗叹了口气,只得撑起身子,让脑袋暂且离开枕头,在悬空状态下完成了转动90度的动作。
但是问题又来了。当他调整好方向重新躺下后,他发现自己的头没办法碰到枕头。确切地说是除了他头上的角之外,他头上的其他部位都接触不到枕头。这让他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以头上的角为支撑点的圆规。泰罗尝试着改成左侧卧,结果当然是一样。
不得已,泰罗只能再次回到平躺的姿势,但果然还是觉得这个姿势不够放松,难以入眠。于是他重新起身,接着干脆整个人趴到了床上。然而没过多久他便觉得这个姿势让他的胸口闷得慌,他甚至有种自己再多维持一分钟这个姿势胸口的红灯都要开始闪烁了的错觉。
“我平时到底是怎么睡觉的呢?难道我从来没有侧卧过?”泰罗坐在床上,陷入了深深的忧郁之中。
 
第二天清晨,泰罗没精打采地出现在了父母面前。
“泰罗,你没事吧!”看到儿子憔悴的神色,奥特之母关切地询问。
“我没事,妈妈,只是昨晚没睡好。”
“年轻人不要熬夜,你已经是教官了,要……”
“父亲,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泰罗突然直直地盯着奥特之父。
“什么问题?”难得泰罗会打断自己的话语,奥特之父感到十分好奇。
“您……睡觉时会侧卧吗?”
“……”
 
那一晚开始,奥特之父失眠了。
 
 

评论(37)
热度(8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