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奥特曼相声社系列三】群英荟萃(赛罗、艾克斯)

TIPS:群英荟萃用的赵丽蓉老师小品里的梗


赛罗:大家好!又是我,赛罗奥特曼!赛文的儿子——赛罗奥特曼!

艾克斯:大家好,我是艾克斯奥特曼。那个……请多多指教。

赛罗:别那么紧张,放轻松放轻松。

艾克斯:可是我从来没表演过相声。

赛罗:不要紧,我也……

艾克斯:你也从来没有过?

赛罗:我也才第三次而已。

艾克斯:已经是有三次经验的前辈了!

赛罗: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不是专业的,也不会为难我们,你随便说点什么就好。说些你自己的事情也行啊。

艾克斯:我自己的事情?

赛罗:比如你从哪里来,今年几岁,父亲是谁,师父是谁,你头上的东西真的不是耳机吗?还有你胸口的X形状计时器是为了配合你的名字特意改装的吗?

艾克斯:……不如还是说点你的事情好了。

赛罗:我?我从哪里来今年几岁父亲是谁师父是谁大家都知道啊,我头上的东西是什么大家也知道啊。

艾克斯:那倒也是。说起来我听说你的父亲赛文奥特曼和你的师父雷欧奥特曼关系并不单纯……

赛罗:喂喂,我警告你别乱说话,出了事我可保不了你!

艾克斯:哎?难道他们俩是师徒关系这个是不能说的秘密吗?

赛罗:什么啊,原来你说的是这个关系,吓死我了,还以为你要说其他。

艾克斯:其他什么?

赛罗:没什么。雷欧年轻的时候我老爹确实训练过他。

艾克斯:听说他们的相遇也非常有戏剧性。

赛罗:虽然我不太懂戏剧性什么意思,不过大概是的吧,他们相遇的故事还蛮多人知道的。

艾克斯:赛文奥特曼真是有爱心的奥特曼,能够把小动物捡回家养大……

赛罗:等等?你突然在说些什么?

艾克斯:在说赛文和雷欧的相遇啊。

赛罗:啊?

艾克斯:不是说有一天赛文奥特曼在外面发现一个纸箱,纸箱里装着一个小猫,纸箱外写着:他叫雷欧,请收养他。于是赛文奥特曼就把小猫带回了家悉心照料,没想到随着小猫渐渐长大才发现其实是狮子……

赛罗:嗯,狮子也是猫科嘛,小时候搞错也是情有可原的……不对!你哪儿听来的乱七八糟的!

艾克斯:就、就地球上的图画书上画的啊。

赛罗:图画书?我看你是看了什么同人本吧。

艾克斯:同人本是什么?

赛罗:算了算了,总之他们的相遇并不是那样。你可千万别到处说图画书上看到的东西了,除非你想试一下男子双打的滋味。

艾克斯:男子双打?

赛罗:就是我老爹和雷欧两个男奥特曼一起打你。

艾克斯:懂了。那如果是两个女奥特曼一起是不是就叫女子双打?

赛罗:对。如果是一男一女就是混合双打。

艾克斯:那如果一群奥特曼一起呢?

赛罗:那要具体看一起是干什么了。如果是一起打坏人,那叫群起而攻之。如果是一起互相切磋比试,那叫群星璀璨。如果是一起商讨事务……

艾克斯:我知道!那肯定叫群英荟萃!

赛罗:不,那叫奥特曼开会。


评论(6)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