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快警战队】普通

高尾诺埃尔坐在BISTROT Jurer最角落的位置上,今天店内并不营业,但这并不妨碍他来这里偷懒小憩并磨着宵町透真为他准备食物。

尽管不太情愿,透真还是为他送上了最简单的咖啡和甜点。

“那家伙真的不是人类吗?”回到料理台的透真脱口而出。

“啊?他自己都承认了不是吗?”夜野魁利靠在一边回应道。

“喂喂,你们两个小声点!他之前一直瞒着我们肯定是很介意这个问题的,万一让他听到伤心了怎么办……”早见初美花有点担忧,想起之前的事情她对诺埃尔始终有几分内疚。

透真并不是不明白初美花的心思,他放低音量说道:“可是他怎么看都和人类没什么区别,对食物的口味也很正常,食评也很普通。虽然他自己说过不擅长料理但也不会泡出难以下咽的咖啡。”

魁利点头:“这么说起来虽然他体能很好,可也不算超越人类的水平, 战斗时也会普通地受伤,流的血也是红色不是绿色。”

初美花也跟着附和:“是呀,他也不会用手指在自己太阳穴上钻个洞还很开心……”

“你想什么呢,鲁邦收藏品里又没有石鬼面。”魁利打断了初美花。

“你们两个都少看点漫画。”透真叹了口气,“所以说他和人类到底有什么区别?”

“这个……”

“唔……”

三人同时看向诺埃尔所在的位置,打量起来。

过于“热切”的目光让诺埃尔突然不自在起来:“哦啦啦~怎么了,都这样看着我,你们三位同时爱上我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的。”

初美花扭过头去,“啊,这种过于……自信的地方可以算是区别吗?”

“那叫自恋。”透真嘴上毫不留情,“不过人类里比他自恋的人有的是,他好歹还算有些资本,他那张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可爱脸庞还是有一定的迷惑性的。”

“而且和咲也先生不同,很擅长甜言蜜语的样子……”

“嗯,屁股也挺翘,花钱又大方,这种类型还是很受欢迎的吧。”

“初美花你和巡逻二号又发生什么……”听到初美花提到阳川咲也的名字,透真本想告诫她私下要保持距离,但突然意识到刚才听到的话语里似乎有更重要的信息,“不,等等!魁利你刚刚说什么!你原来是会关注男人屁股的那种人吗!”

“不是,我……”

“等等!魁利你刚刚说什么!”初美花也领悟到了,“花钱大方,就是那个!那异于常人的金钱观念!果然不是人类会有的吧!”

“啊?那个……”

“不,那是一般该死的有钱人类都会有的,魁利你还是先解释下你为什么会关注人家的屁股……”

“我没……”

就在魁利手足无措之时,一直没有人搭理的诺埃尔忍不住走了过来。

“各位,你们从刚才开始那么热烈地讨论到底在说些什么?如果是想和我告白的话还请当面和我说哦。”诺埃尔笑着,他当然知道他们不是要和他表白,但他也知道他们一直讨论的内容肯定和自己有关。

“诺埃尔先生,你不要误会,我们没有在说你坏话!”初美花急忙解释,“我们只是有点好奇异世界居民和我们这边的人有什么区别……”

“那么你们讨论出结果了吗?”

“没有区别。就挺普通的挺平凡的……都不知道我们之前在纠结些什么。”魁利故意自嘲道。

“是啊,除掉快盗和警察的身份,就是普通人,和其他来店里的人也没什么差别。所以我不会给你打折优惠的。”透真说着将咖啡和甜点的账单递到诺埃尔手上。

“没错没错!”初美花猛点头,“诺埃尔先生就是很普通的存在,完全不用介意不是人类这件事!和普通人一样平凡!”

诺埃尔苦笑起来,他十分清楚大家的心意。能被大家接受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一直被这么强调“普通”和“平凡”,不知为何他还是感到有点小受伤。

“那个……我也不至于那么普通,多少还是挺有特色的吧?”

“哦,魁利说你屁……唔……”

魁利迅速捂住了初美花的嘴巴,冲着诺埃尔喊道,“你在这儿偷懒时间也太久了,快点结账走人!我们还要休息呢!”

诺埃尔双手一摊,他也知道自己再不离开朝加圭一郎差不多就要找上门来了,于是爽快地付过钱又带上了一份马卡龙礼盒,“等下次有时间一起接着讨论吧。”

等到诺埃尔走出大门,魁利才将手从初美花嘴上松开,“那种话怎么可以告诉当事人。”

“不想被当事人知道的话一开始你就不要说。”初美花不服气道。

“所以魁利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关注男人屁股的喜好?”透真不依不饶。

“我就是随口一说,哪有特意去关注,倒是你怎么那么在意这个……”魁利停顿下来打量了一番透真,接着坏笑道,“你的……是有点普通,我觉得你坚持练习那个,古武术的话,也可以练得很翘的!毕竟是古武术嘛~”

“不许给我提起那个————!”


END

评论(9)
热度(3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