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假面骑士01】幼仔Humagear不需要知道的事


当今的时代,搭载着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Humagear,能够胜任各种岗位的工作。

“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飞电或人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最新的客户订单信息哀嚎道,“但是我没想到居然连牛郎店都有吗!”

“出于各种方面的考虑,humagear从事风俗业的条件非常苛刻,Mirror World是目前唯一一家达到了《Humagear风俗行业规制条例(试行)》相关规定要求,通过了相关法律审批的合法经营店铺。从店铺开业伊始,便一直是我司的VIP大客户。”秘书伊兹站在一旁,尽责地为社长解释道。

“我想知道的并不是这个!当然,合法与否很重要……但……总之,这个超出我的想象了!”

看着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的社长,伊兹继续平静地说道:“那么,去实地考察一下吧。”

“哎?”

 

伊兹的办事效率很高,飞电或人的情绪还没缓过来,人便已经随同伊兹一起被专车接送到了最有名的风俗街入口处。

这条街上针对不同性别不同爱好不同需求的人群开设了各色不同种类的店铺,飞电或人也曾听闻过,但他还从未亲自踏足过。虽然这次是因公事前来,但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迈进这个传说之地,他忍不住偷偷吞咽口水。

“我们进去吧……”稳定了下情绪后,他对伊兹说道,接着朝前迈开了第一步。

正在这时,一个声音传来:“你骗我!”

怎么有些耳熟?飞电或人循声望去,只见街内不远处一个穿着不合身西装的中年男子正拉着另一个男子。被拉住的男子背朝入口,看不到面貌,但从声音听来还非常年轻。

“我没有骗你,你放心,以你的水准,进了我们牛郎店工作,一定会红的,年收一亿不是梦!”

“我才没有说想在你地方工作!”

“你不是想知道风俗业是什么意思吗?来我们店工作就可以知道了呀。”

“你放开我!”

咦?这个场景这个对话,莫非是拐骗良家妇……男?飞电或人热血上涌,迅速跑上前去,同时大喊道:“住手!”

“什么人?”吃惊的中年男子下意识地问道。

“迷人,诱人,我是或人!”

“……”

“除了字面意思夸赞自己迷人诱人之外,或谐音惑,可以各自和前两个词中的首字组成迷惑和诱惑,正如你刚刚所做的恶行。”

“伊兹!说了多少次不要专门解释!”

“太难懂了!不过也可能会有特殊癖好的客人会喜欢这种段子,你要不要来我们店工作?年收五千万……”中年男子兴致勃勃,然而他的后半句话还没说完,便突然整个人趴在了地上,只剩下沉闷的呻吟声。

“我没动手啊?”飞电或人疑惑道,“等一下,为什么我年收比他少了一半!”

“我都说了叫你放开我了!”动手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被拉住的年轻男子。他转过身来,得意洋洋,那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灭亡迅雷?!”飞电或人十分震惊,“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的名字叫迅啦。”迅撇了撇嘴巴。

“你怎么会在这里?”飞电或人不敢掉以轻心,再次询问。

“哦,我来学习风俗业是什么意思。”迅看上去并没有敌意,但他明显不太开心。

“啊?”

“我在电视上看到这个词,就问灭是什么意思,结果他都不肯告诉我,也不准我上网查。还骂了我一顿,说以后要减少我看电视的时间。”大概是真的觉得十分委屈,迅也不管对方是谁有没有在听,只自顾自地抱怨着,“所以我只好离家出走,自己来寻找答案了。”

离家出走?这难道意味着灭亡迅雷net解散了?飞电或人暗自盘算。

“好痛……”摔倒在地的中年男子此刻爬了起来,他抹了一把鼻血冲着迅赞叹道,“小伙子,你力气挺大啊。”

你没事吧?飞电或人原想这样问他,但看到他依旧嬉皮笑脸的样子,便知道自己的问题有些多余。

“所以你们两个真的不要一起来我店里工作吗?”

“所以为什么我的年收要比他少?”

“因为你的那个段子实在太减分了!”

“竟、竟然说得那么直白……”

“不过不用灰心,再努力一下也是有进步空间的!让我们一起来对抗Mirror World吧!”

“Mirror World?”年轻的社长似乎终于想起了今天来这边的正事。

“对!就是那个humagear牛郎店!”中年男子突然气愤起来,“托它的福,我们人类牛郎的生意真是越来越难做,大家都说humagear牛郎更帅气更贴心,那怎么可能呢?机器人根本没有心,从哪儿贴啊!”

“那也不能这样说……”飞电或人试图解释些什么。

“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证明人类牛郎的价值吧!”中年男子的气势仿佛少年漫画的主人公。

一直观察着两人的迅适时地开口:“可是,我又不是人类。”

“哈?”

 

“迅!”新的身影的出现打破了原本的僵局。

“灭!”迅看着朝自己走来的身影开心不已,但随即又想起自己现在是离家出走的状态,于是又立刻收起笑容嘟起了嘴巴。

看到灭的出现,飞电或人全身的肌肉都紧张起来,不觉中也板起了脸。

只有那个不知死活的中年男子此刻依然笑容满面迎上前去:“这位新来的小哥你很不错!要不要来我们店工作?”

灭斜眼看他,目光冰冷,随即冷笑一声收回目光,抬起了一只手——

“小心!”以为灭要对中年男子下毒手的飞电或人毫不犹豫就冲过去挡在了两者之间。

但灭只是伸手拽过了故意扭过脸去的迅。

“回去了。”

“你专门来接我的吗?”

灭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转身离去。迅见状立刻跟了上去,他觉得灭没有否认便是默认了,于是脸上满是欢喜。

“灭,我可不可以问一个问题?”

“不许问风俗业是什么意思。”

“不是问这个。”

“什么?”

“牛郎店是什么意思?”

“你不需要知道。”

“哦……”

另一边,依然不肯放弃的中年男子越过飞电或人的肩膀朝着灭的背影喊道:“喂!你真的不考虑加入我们牛郎店吗?年收两亿不是梦啊!”

“凭什么他年收那么高啊!”飞电或人转身抗议。

此时此刻,唯有伊兹始终不曾忘记初心:“或人社长,和Mirror World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再不动身的话有99.999%的概率会迟到。”

 

END


评论(3)
热度(3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