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关于极狐的一些狐说八道

我这就是个人恶趣味同人脑洞!写了是胡说八道!不是我真的觉得编剧会这样写!我也懂子供番大概率不会这样搞!真的不需要来和我大段论证推翻我的脑洞,我就是yy自己高兴的!!!再说一次我也知道实际剧情不可能这样发展的!!!!我这个lof开到现在就没有发过正经严肃的东西,只是很久没上来了,现在都要搞得那么严肃了吗?

  

  

首先,我们先不管编剧后续打脸可能性,假设ACE在两千年间不停轮回转生是真的,那正常来说他不至于两千年一直都是单身处🦊吧,而且按概率来说,他转生的话应该也可能变成女孩子。那么第一个问题来了,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如果……或许……万一……等到了浮士英寿这一世会遇到他前几世的后代子孙呢?甚至可能是他亲自怀孕生的那种(。

然后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有部脑洞很大的科幻片叫《前目的地》,不知道的可以去搜一下。按照那个电影的思路来看,英寿一直找的妈妈可能就是他自己。在英寿这世之前的某一世,他为了寻找母亲接近欲望大奖赛内部,写下了再次转生时可以成为游戏向导的愿望。下一世他转生为一名女性ACE,但阴错阳差穿越回到了过去(可能是欲望大奖赛幕后故意也可能是力量失控啥的反正能圆),在那边她度过了一段时间并且生下了一个孩子。这时候欲望大奖赛开启,同时她的愿望实现成为了向导,于是她被游戏主办方赐予了向导用的新名字:MIZIME。这时候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母亲,经过一番挣扎思索,她决定完成这个因果轮回,将自己的孩子改名成了ACE并且离开了他……而她作为向导MIZIME期间的人生并不被算在ACE们的人生中,于是此次转生后她失去了作为MIZIME的记忆,ACE仅记得自己在女性期间生过一个孩子……而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确保浮士英寿的诞生。因为他发现只有浮士英寿所在的这个时间点才可以真正了结一切因果循环。而幕后黑手不是别人,正是穿越来的未来的某一世ACE,也是初代ACE的父亲……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