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Ex-Aid】恋爱世纪(八)


恭喜你们,你们之间的好感度达到了100!
随着红色的系统文字提示的出现。飞彩和大我两人的手上各自出现了印着对方头像的卡带。
太好了……飞彩和大我两人都不禁轻舒了口气。回想起这一路为了刷好感度说了多少恶心人的话,做了多少让人误解的事,现在终于看到了成果,两人简直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太好了!恭喜你们!”永梦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手。“接下来就是我和你们之间的好感度了,我来算算还差多少。”
“怎样都好!你们三个能不能先把裤子穿上!”面对着三个只穿着内裤的年轻男子,就算是Poppy也做不到面不改色地直视他们。
“啊,抱歉抱歉!”永梦慌忙道歉。
谁也不清楚他们三个的裤子是什么时候脱掉的。永梦记得最开始是飞彩怀疑他和大我脱了他裤子。接着是惯例地大我出言讽刺,飞彩反击,永梦劝架。然后……然后等反应过来时就变成了三个人都只穿着条内裤在海里互相泼着海水玩儿了。
意识到Poppy好歹也算是个年轻女孩子后飞彩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他想用双手遮挡些什么,却不知道到底该遮哪里合适。
另一边大我则早已红着脸跑去捡起了自己的裤子,然而他并没有穿上:“这裤子都湿透了啊!”
“不止裤子,衣服也……”永梦拿着自己被海水打湿的衣服不知所措。
“你们难道没觉得内裤也是湿的吗?”飞彩十分后悔怎么没事先想到要去找一条泳裤。
三个人就这样拿着各自的衣物陷入了沉默,他们都在思考同一个问题:是就这样把湿衣服穿上呢还是在这太阳下等自然风干。似乎哪一个都不是目前这状况下的好选择。
“过去那边!那边有浴室,浴室旁边的店铺里应该会有换洗衣服。”大致了解了他们目前状况的Poppy背对着他们,强装镇定地伸出左手指向远处。
“Poppy,那边是大海。”永梦小声地提醒着。
“哎?!”Poppy闻言立刻换成右手指向刚刚相反的方向,“快过去那边,小心感冒!”
“过去看看吧。”三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朝着Poppy手指的方向走去。
“那Poppy你呢?”永梦临走前问道。
“我很快就跟过来了,你们先过去吧!”Poppy依然背对着他们。
“那我们先过去了。”
“等等!”Poppy突然又叫住永梦,然后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个小盒子递给他,“把这个道具带上,进浴室时使用应该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和飞彩大我之间的好感度。”
“谢、谢谢。”永梦将信将疑地接了过来,看到盒子上写着两个字:香皂。
永梦并不是很想询问这个道具的具体使用方法,但他还是决定带上它。
 
并没有走多久的时间,众人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幢灰扑扑的不起眼的平房。同样灰扑扑的门帘上粗暴地用黑色粗体写着“浴室”二字。而在房子的右侧,却撑着一把鲜艳的布满了红黄花朵的大型户外遮阳伞,这花俏的图案和旁边的房子凑在一起显得分外格格不入。阳伞下是几张桌子,上面或平摊或折叠地堆放着同样花俏的衣服。
看起来这个就是Poppy所说的店铺了。不过这花俏的图案总觉得有点眼熟?永梦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影。
“哟,你们要买些什么吗?”阳伞下传出了男子的声音。
“你?!”飞彩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从伞下探出脑袋的男子。
“你是?!”大我露出了和飞彩一样的表情。
“贵、贵利矢?!”看着刚刚还在自己脑海里闪过的人影突然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永梦感到难以置信。
“哟,你们要买些什么吗?”拥有和九条贵利矢同样面孔的男人重复道。
“买衣服。”飞彩最快冷静了下来,既然这里是幻梦公司为了假面骑士编年史这个游戏专门设计的游戏场景,那么眼前这个有着法医面孔的男子说不定也只是特意设计出来的假象。
“要买哪套?这套红底黄花的夏威夷风情是这套蓝底黄花的夏威夷风情?”
“有不是夏威夷风情的吗?”
“没有。”
大我突然想起了之前见到过的Graphite,那个明明看上去和以前没有区别,实际的行为却和以前大不相同的Graphite。记得当时Poppy说他是NPC。
“贵利史!你还活着!太好了!”永梦并没有像飞彩和大我般考虑那么多,他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扑上去抱住了对方。
“喂喂,这位小哥!你这么热情我都不好意思不给你打折了!这样吧,这件红底黄花衬衫加裤子,我就免费赠送你们一人一套好了,包括和我同款的内裤哦!”男子说着从永梦怀里挣脱出来,然后拿起三套花俏的衣服各自塞入三人手中。
此时,Poppy的声音传来:“永梦!幻梦公司又发布新的游戏更新补丁了!”
永梦回过头,只见Poppy一路小跑着朝着这边过来。
“刚刚,收到了最新的更新信息,这次更新了新的场景npc人物,并且这些NPC……哎哎!真的是贵利矢!”Poppy话说到一半突然看到了旁边多出来的第四人。
“是啊是啊!是贵利矢!”永梦说。
“新的NPC?那么他果然是……”大我说。
“你刚刚说真的是什么意思?”飞彩问。
Poppy稳定了一下情绪接着刚才没说完的话继续道:“这次新的更新补丁更新了两位新的npc人物,并且在攻略完所有骑士之后,玩家除了之前提过的可以解锁隐藏可攻略人物以外,还可以选择解锁和这两位NPC相关的资料片,分别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和法证先锋,而在各自的资料片中他们都会从NPC变成可攻略人物。”
“法证先锋?所以这个人真的是贵利矢吗?”飞彩接着问道。
“没错哦。”回答他的并不是Poppy,而是帕拉徳。
“你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大我警觉地和他保持着距离。
“帕拉徳……”因为在不知不觉中和帕拉徳刷满了好感度,永梦此时莫名地有些不好意思。
对永梦投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后,帕拉徳继续说道:“你们眼前这个男人就是九条贵利矢本人没错,只不过现在他的数据还不完全,暂时只是个NPC。但是一旦你们选择下载他的资料片后他就会升级为可攻略角色。而当足够多的人和他刷满好感度的时候,他的数据就会完全恢复。用人类最喜欢的话语概括来说就是足够多的爱就可以复活他。”
“真的吗?!”
“真的,不过要解锁下载他的资料片首先要把现有的可攻略骑士好感度都刷满才可以。当然我是不会允许你那么做的,因为你只允许和我刷满好感度。”
那你还和我们解释那么多?不等众人吐槽,帕拉徳已经掏出了卡带摆起了变身的pose。
不好!正当三人同时在心底惊呼时,帕拉徳的身影突然变得扭曲起来。
“怎么回事?”意识到事态有异的帕拉徳停止了变身的动作,随后整个身影便消失无踪了。只留下了一行红色的系统提示文字:
玩家帕拉徳因意图在游戏中使用暴力被强制离场,请大家好好恋爱,禁止家暴。
“喂,家暴是什么意思!”大我忍不住吐槽。
“帕拉徳被强制离场了,那我们要怎么攻略他?”飞彩想到帕拉徳在作为玩家的同时亦是可攻略角色——虽然飞彩本来也不知道该如何攻略他。
“没关系,根据最新的更新信息,在攻略完永梦的前提下,可以用另一种形式迅速刷满帕拉徳的好感度。”Poppy安慰道。
“就是说我们只要和实习医刷满好感度就可以了吗?”
“这是什么原理?”
“那么现在我们立刻来继续这段感情吧!”永梦紧握着香皂盒子,斗志满满地将飞彩和大我两人一起推进了浴室。
浴室外只留下NPC贵利矢对Poppy打着招呼:“哟,美丽的小姐,要买些什么吗?”

TBC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