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发部

特摄相关脑洞开发品仓库 禁止转载

【奥特曼】按摩

tips:由赛文那个官方新出的头镖按摩器周边引发的脑洞


“雷欧,立刻来试试我头镖的新功能吧。”赛文动作娴熟地取下头镖对着雷欧。

“在这里吗?”雷欧担忧地环顾四周,虽然自己家挺宽敞,但用来特训对战也还是太过勉强,况且万一弄乱或者毁坏了房间,阿斯特拉回来时一定会抱怨不已。

于是他对突然找上门来的赛文建议道:“不如我们出去外面……”

“出去外面做什么。”赛文立刻打断了雷欧,接着命令道,“快点趴下!”

“是!”长年养成的条件反射让雷欧还没来得及产生新的疑问,就已经就近在沙发上趴好了。

赛文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他举起头镖缓缓靠近雷欧——

“队、队长?”察觉到赛文举动的雷欧一瞬间有些不安,迅速开始在脑海中搜索记忆片段以确认自己并没有做过需要赛文杀人灭口的事情。

“别乱动!”

“是!”

这一定是什么新型的考验。雷欧趴在沙发上静静地等待着。

忽然他感觉到背上某处传来酸胀感,隐隐地伴随着微痛……那是有什么东西在按压他背部的某一点。

雷欧很快就猜到了那是什么:“队长,你的头镖……”

“这里是风门穴,按摩这边可以缓解肩背疼痛,你感觉如何?有效果吗?”

“哦……嗯,是挺舒服的。”雷欧如实回答,随后他反应过来,“这难道就是刚才说的头镖的新功能?!”

赛文颇为得意:“没错。是我新开发的头镖功能,很不错吧。不仅能击退怪兽,还能击退疲劳。”

“啊啊,真的很不错。”雷欧感到背上的肌肉都放松下来了。但让赛文替自己按摩这种事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太妥当。

“好!下面是肩井穴!”

看来因为发现了头镖的新功能赛文格外兴致高昂。

既然如此,那自己就顺水推舟安心享受吧。雷欧心安理得起来,这种机会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阿斯特拉大约是十五分钟后回的家。一进家门他便听到客厅传来古怪的声音,那是自己哥哥和赛文:

“嗯……”

“舒服吗?”

“唔……可以再用点力。”

……

对于那天,阿斯特拉最后的记忆是自己倒下时眼前一闪而过的天花板颜色。

 

赛罗有些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你后来和我老爹一起和阿斯特拉解释了很久他才肯相信你们?”

“不如你去问问你老爹?”雷欧冷冷地说道。

“咳咳,我就是随口问问,你别生气啊。”赛罗见状急忙收敛,努力想办法挽回,“对了对了,我来帮你按摩吧。我老爹的头镖可以的话,我的也行啊,我还比他多呢!”

不等雷欧回应,赛罗便强行站到了雷欧身后,紧接着他迅速取下头镖朝着雷欧的肩膀挥去。

噗嗤——

“哎?怎么回事?糟糕!”

雷欧感到两肩传来一阵刺痛,他冷静地左右打量了下精确扎进自己肩膀的两个头镖,然后转身看向赛罗。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顾不上取回自己的头镖,赛罗转身就跑。

 

“雷欧哥哥和赛罗那么晚了还在练习长跑啊,我也得再加把劲了!”路过的梦比优斯说道。

“我们不是可以飞吗?”路过的希卡利提醒道。

 

End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开发部 | Powered by LOFTER